继续

    已经十天了,每天坚持写博客,的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虽然,每次写的内容都不是很多,却已经足够让我纠结。就像这篇博客,我已经在空白的编辑页面停留了近25分钟。很佩服那些能够一直写作的作家,不管是胡编乱造,还是深刻的思考,坚持写作,并写很多,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。

    反省一下现在困在这个局限里的原因,首先,生活感悟少,一直待在家里,即使出门,也是和家里人一起。其次,有了想法没有及时记录,以为自己脑子好使,结果等到真的要开始写博客的时候,早已经随着思绪飘到九霄云外了。最主要的,还是自己懈怠了,并没有真的在意这件事情。

    说得好听,做着难啊。明天早上9点,就要前往七台河了,相距近700公里的城市,接近四天的行程,会带给我怎样的感悟呢?虽然不在家中,博客写起来困难,但是不代表着写不了,我特意在手机上下载了新浪博客的客户端,这样,只要手机可以上网,我就一定会继续写下去。

    不管写得怎么样,坚持就是一种态度,坚持就是一种胜利,不为别的,就因为我爱。

    祝大家今天晚安。明天一路平安。

评论

© 我们唱着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