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台河游记之出发

    早上9点,从家上了姜叔的车,开始了几天的七台河之旅。目的是为了陪着妈妈来这里参加几十年没见的同学家孩子的升学宴。

    车行4小时,至得莫利,我们下车休息,并品尝了久闻大名却未曾有机会品尝的得莫利炖活鱼。超大的盘子上粉条盖着5斤的鱼,虽然颜色很深,但是味道很鲜美,我们一车人都赞不绝口,若不是要急着赶路,我们要是能有一些时间来慢慢细细品尝就好了。不得不说,真正的美食藏于民间。

    上了车,我们明显精神头倍儿足,大家一路欢声笑语,不过我却一直昏睡着。中间除了我导航的时候设置出了一点小错,其他都很顺利。七台河给我的的印象不错,一个小城,城市间的道路都是有起伏的,应该算是一个山区吧。不过街道十分整齐,路边的夜景也十分有特色。

    明天早晨起来以后应该是去看荷花塘,然后开车到兴凯湖,中俄交界的一个湖泊。

    下面是几张图片,从出发到到达。

    这是上哈大高速前的照片。

七台河游记之出发
    这张照片是得莫利炖活鱼!超大的盘子!虽然看起来比较小,但是和手比一比,你就会知道真的不小!
七台河游记之出发
    8个小时的车程,终于到达了七台河市,本来进市区的时候有一个标语“七台河市欢迎您。”但是手机反应慢,错了过去,随手照了一张,并且深表遗憾。
七台河游记之出发
    现在住在宾馆里,准备休息,为明天的行程做些整顿。

    晚安。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我们唱着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