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价格

    最近真的和喜欢烹饪,并且从上个假期的在老妈指导下完成烹饪,升级为这个假期自己独立动手完成。普通的家常饭菜已经不在话下,除此之外,做过很好吃的可乐鸡翅,浓香的培根土豆汤,以及相当失败难吃的红酒海参虾。虽然这些都是十分简单的烹饪,不过我觉得我正在向一个标准的吃货前进。

    除了在家吃,也会偶尔在外面吃饭,去外面吃,就一定会有人服务。味道分为三六九等,但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种类,于是味道不作为谈论的重点。服务也分三六九等。昨天和姐姐一家去一家火锅店吃晚餐,火锅店的服务员在点菜的时候对于我们的询问十分不耐烦,也不时略带轻蔑的笑笑,放盘子的时候用力很大,声音很响,茶水也没有人倒,加锅底汤的时候,我说我不要加,结果服务员还是加了。今天和好朋友去另外一个地方吃饭的时候,在进大门的时候就有四个人迎宾,每一层楼的楼梯口也会有很多人迎宾,并热情的询问你是哪一个房间。

    细节决定成败,第一印象就不同,同样定价的饭店,火锅店一下子就败了。说到服务,不得不说到海底捞,连洗手间都有专门的人服务,给顾客这么良好的体验,真正想客户所想的,是不是会给其他的人一些启示呢?

    现在的消费者,有的时候也是一种弱势群体,3q大战,等等,真正为顾客考虑的又有几个呢?

    今天电商三大价格屠夫开战,相互之间放狠话,说是血拼,作为一个小小的消费者,我所考虑的不是只有价格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我们唱着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